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活动
中科院老科协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分会举办“光催化技术的前沿进展及其应用”学术沙龙
2023-06-04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3年5月31日,中科院老科协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分会举办2023年度学术沙龙活动,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进才研究员作主旨报告。中科院老科协理事长孙建国、副理事长何远光、陈树堂,中科院老科协过程所分会秘书长马兵,中科院老科协理化所分会研究员张宝文,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党委书记范青华、所务委员兼人事处处长舒春英与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分会老科技工作者30人共同参加了沙龙,沙龙由中科院老科协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分会理事长方世璧主持。

范青华首先致辞,他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感谢各位专家对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他指出,科普学术沙龙不仅是团结凝聚老同志的平台,也是老科技工作者关注前沿、关注国家战略的交流平台。近年来,院党组和所党委特别重视科学家精神传承工作,希望通过举办学术沙龙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老一代科学家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以及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更好地激励青年科研人员肩负科技创新重任,争做重大科研成果的创造者、科技强国的奉献者和崇高思想品格的践行者,为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随后,赵进才院士围绕“光催化技术的前沿进展及其应用”作主旨报告,他用通俗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分别从光催化研究的背景、污染物的光催化降解、二氧化碳的光催化还原和水的光催化分解以及光催化应用的广泛前景等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极具科研深度与战略高度,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学术盛宴。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围绕报告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发表了独到的见解,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引发了现场深度共鸣。

最后,孙建国,何远光、陈树堂先后总结发言。他们指出,本次学术沙龙主题突出、系统全面、讨论充分、效果显著,活动组织精心、筹备周密,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实现了举办学术沙龙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感谢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对老科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希望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分会能继续举办高品质的学术沙龙,成为中科院老科协工作的标杆,继续推动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科院老科协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分会理事长方世璧主持沙龙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党委书记范青华致辞


 

赵进才院士做主旨报告


 

中科院老科协理事长孙建国总结发言


学术沙龙会场


人事处/离退办 

    2023年6月4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54001 010-62554626 传真:010-62559373 010-62569564
京ICP备050027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6号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