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务动态
有机固体第二党支部以强化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2023-06-07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按照所党委《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部署和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30日下午,有机固体第二党支部在3号楼3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基础研究科技形势。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浪主持,纪委书记冯国星受邀为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冯国星首先以“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肩负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职责使命”为题讲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意义、成果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内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随后,他从科研人员的工作实际出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础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的内容,并就“自强自信,守正创新”浅谈了作为科研工作者的责任与使命。最后结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冯国星详细介绍了近期制定并下发的《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举措》并明确了相关要求。 

  党课后,支部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经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珍珍、胡莹莹、车前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她们的加入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基础研究发展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线科研人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聚焦主责主业,脚踏实地,潜心钻研,自觉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任。 

纪委书记冯国星讲党课

会议现场

       

  有机固体第二党支部  

  202367日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54001 010-62554626 传真:010-62559373 010-62569564
京ICP备050027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6号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