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指导工作
2023-05-09 | 编辑:lry | 【 】【打印】【关闭

20235月8日下午,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项国英、组员刘冰到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指导工作,参加了所领导读书班第一阶段学习体会交流会。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部分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范青华主持会议。

张德清所长首先从研究所历史沿革、组织架构、科研平台、重大成果、人才队伍、专利奖励、基础设施、管理创新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中科院政策情况及成效。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对标对表“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一员,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认真落实“基础研究十条”、“人才39条”等院党组重要决策部署,发挥建制化、体系化优势,积极探索“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责任和使命驱动的科研管理新机制,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高水平化学研究机构。

随后,范青华汇报了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所领导读书班学习情况。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在4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所领导读书班就第一时间学习了相关内容。在4月13日中科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工作,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明确了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并先后于4月23日和5月6日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和中层干部会,传达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并对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4月中旬开始,通过党建工作微信群、所网、党建网、宣传橱窗,及时编发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和工作新闻,目前全所已经全面开展主题教育。

接下来,所班子成员结合自学和已经开展的学习进行了读书班第一阶段的学习体会交流。张德清重点围绕对“中国式现代化”领学内容,谈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科技创新在现阶段的重要意义。黄仁权副所长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领学内容,分享了对国家总体安全观的深刻认知和研究所安全监管的重要性。王树副所长围绕“完善科技创新体制”领学内容,分享了对如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深入思考。何圣贵副所长结合“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领学内容,谈了对评价多元化、出路多元化等教育问题的思考。范青华最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通过开展读书班的集中学习与研讨,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班子成员在学深悟透方面有了很大提高,二是对党中央和院党组提出的目标要求更加明确,对标对表找出了一些差距,为研究所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项国英组长最后总结点评,表示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的这一阶段的学习,做到了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紧密结合,取得较好效果。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项国英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突出重点,通过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凝心聚魂。二是要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有机融合,边学习、边对照、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统筹考虑,一体推进。三是注重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要抓住关键,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顶层设计,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纪律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范青华最后表示,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班子将继续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高标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全所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共同做好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项国英组长总结点评

  

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2023年5月9日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
电话:010-62554001 010-62554626 传真:010-62559373 010-62569564
京ICP备0500279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6号
网投比较靠谱的大平台(科技)有限公司